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Newt x Tina

纯属自娱自乐产脑洞

槲寄生(上)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Newt xTina

Queeni x Jacob


  Tina收到信件是在一个下着大雪的清晨。

  当猫头鹰落在窗沿时,她正穿着睡袍在灶台边为自己和贪睡的妹妹准备简单的面包和牛奶作为早餐。棕褐色的鸟儿急切地用喙敲击着玻璃窗,这让她甚至来不及擦擦手就匆忙跑去为它开窗。

  “抱歉,你一定冻坏了。”

  她让猫头鹰跳上手臂,抚掉羽毛上积起的雪花,又将它安置到温暖的壁炉旁,并捏了一撮鸟食放进盘子里。直到小家伙吃饱喝足,发出愉快的叫声,她才解下系在它脚上信件仔细阅读起来。

  浅黄色羊皮纸上开头的几行字还算工整,但写半途中不仅字迹变得潦草,还滴落了大片墨汁,在纸张边沿甚至出现了一些类似动物足迹的印痕,只有落款“你的朋友,Newt”还能够依稀分辨。

  想到那位青年写信时与那些不安分的异兽们抗争的无可奈何模样,Tina忍不住抿嘴笑起来。

  “Tina,你闻到了什么...仁慈的刘易斯啊!”

  Queenie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从房间探出头来,灶台上的情况却把她一瞬间吓醒了,在和听到声响赶过来的姐姐一起用悬浮咒将快烧干的牛奶从火上移开,又把已经糊成碳的面包放进盘中后,她歪歪头看向略显慌乱的Tina。

  “这种事用魔法来做不就好了吗?”

  “还不是你说因为邀请了Jacob来家里过圣诞节,所以最近想尝试用麻鸡的方式来做饭。”

  Tina挥挥魔杖,将糊掉的面包片恢复原状。她的眼神游移不定,像是在刻意避开妹妹的目光,虽然她知道这对一个优秀的摄念者并没有丝毫用处。

  “噢,看来圣诞节的来访者并不只有一个。”

  Queeni将粉色丝质睡衣拢了拢,凑到Tina身边绽开甜美的微笑,从耳鬓落下的柔软金棕色卷发也挡不住蓝眼睛中的调侃意味。

  “对你可不需要摄魂取念。”

  她亲昵地挽住Tina的手臂,把头靠在那略僵硬的肩膀上闷声笑。

  “我冒冒失失的姐姐,只要是关于Newt先生的事全都会写在脸上。”


  自Newt回到伦敦后,他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面。虽然一直有书信往来,但两人都忙于各自热衷的工作,内容也不过是些简单寒暄和日常生活。但很显然,这对于腼腆不善言辞的人们来说已经是极限了。

  所以这难得的见面机会总让人分外期待。

  Newt在信上说他会在平安夜当晚抵达伦敦,但从12月24日一大早,Tina就开始站在衣橱前发起了愁。

  清一色的黑白灰以及各种冷色系的衬衫西裤和大衣,对于一个精致干练的职业女性来说相当完美,但作为一个浪漫夜晚的着装未免缺了些情调。她往后一仰放任自己陷入柔软的床中,被施了咒语的衣物盘旋在空中任意搭配组合着,但却都不能令她满意。

  还是Queeni那种类型比较招人喜欢吧?

  Tina翻了个身,单手撑着脑袋看向梳妆镜中的自己,普通的黑棕短发,稍显沉闷的发型,随处可见的棕色眼睛。

  是不是该换个造型?

  随着魔杖轻挥,头发开始变长变卷,由棕色变为金色。

  要不再试一试比较鲜艳的口红?

  娇艳欲滴的红唇也即刻拥有。

  眉毛稍微细点,然后是...

  “Tina,今天Jacob会带他亲手烤的面包过来,真让人期待不是吗?我去取了一瓶好酒,晚上可不能使用魔...”

  抱着大包小包的Queeni进门后侧过头,恰巧与房内的Tina对视。

  “莫里根保佑。”

  看着把自己弄得不伦不类的姐姐,Queeni发出了对她所作所为的第二次感叹。


  要是Tina知道对于衣着的烦恼不止她有,或许会好受点。

  远渡重洋的青年在赶往目的地时,路过镜子前才注意到这个重要的问题,但显然这位一心扑在神奇动物研究上的学者也并没有什么更加像样的衣服了。虽然嗅嗅很勉强地表示愿意借出自己的藏品,但他委婉的谢绝了这位亮晶晶爱好者的好意。

  他低头看看自己身上这件剪裁合体用料精良的孔雀蓝大衣,恐怕这是他仅有的一件适合这个重要夜晚的服装。

  希望她不要认为自己好几年都没换过衣服。

  Newt挠挠蓬松的头发,用魔法把领结打得再端正些后,快步朝街道尽头的公寓走去。


  而温暖的小公寓内,Goldstein姐妹正在进行紧急造型抢修。

  “我认为无论你打扮成什么样子Newt先生都会喜欢的,你只需要好好做你自己就行了。”

  Queeni将Tina的发型和妆容变回原样,开始在衣柜里为她挑选今夜的衣装。

  “多谢安慰,Queeni,但是我觉得变形成一只护树罗锅对他来说可能会更有吸引力。”

  Tina摸了摸自己慢慢服帖的头发,沮丧地自嘲道。

  “嘿,Tina”

  身着粉色长裙的女子转过身朝她走来。

  “就算我会摄魂取念,了解人心依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Queeni将手中的湖蓝色缎面裙和羊绒披肩塞进Tina怀中,并安抚般的握住了她的手。

  “但爱会让人们心意相通。”


  叮——咚——

  门铃响起,一个暂时没有魔法的平安夜即将到来。


-TBC-


看完电影心潮澎湃,可是设定集还没到没法写些更加详细的东西,只能应景写个傻白甜。

Newtina的日常我能看800部,粮好少啊自己的腿肉不好吃呜呜呜,我要坐时光机去2018年看第二部呜呜呜....

下篇希望能这周弄出来,社畜的人生好艰难。

评论(22)
热度(46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tlet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