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Newt x Tina

纯属自娱自乐产脑洞

槲寄生(下)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Newt xTina

Queeni x Jacob


Tina想要开口阻止妹妹的胡闹,但心中那份隐隐地躁动却一次又一次的把到了嘴边的话语压进喉咙。

  不,这并不应该,他们只是朋友...呃...好吧,她承认或许比朋友多上那么一点,但如果是她自作多情了呢?可在离别时,为她别好鬓发的那只手明明充满了眷恋。

  她不敢期待,却又无法抹平眼里的期待。

  Newt瞪大眼睛僵在原地,他有些苍白的嘴唇紧紧抿着,脑中混乱一片。给心爱的姑娘一个吻?这对他来说比面对发情期的毒角兽跳交配舞难太多了。翠绿的眼珠悄悄移向身侧,他恰巧撞上了带着隐秘期许的眼神。噢,梅林的胡子!那像小动物般带着些许湿润的目光让他几乎忘记了呼吸。

  他不敢妄动,却又无法抑制心中的激动。

  叉着腰站在不远处的Queeni将二人的心理活动一览无遗,但这次她并没有说破,只是等待他们做出行动。

  与所爱之人心意相通有多美妙,必须自己体会才行。


  但还未等他们有所动作,身旁的Jacob倒是先站了起来,但由于酒精的作用他的步伐摇摇晃晃。

  “Queeni,谢谢你的招待!我想差不多是时候该回去了!”

  胖男人傻笑着朝一旁挂着大衣的衣架招手,下一步就差点绊倒。

  “噢!!当心!!”

  在Queeni分神用魔法将Jacob托起的时候,Newt迅速打开箱子拽着Tina跳了进去,徒留金发姑娘遗憾万分地撅起了嘴。

  “这是怎么回事?我像是浮在空中?我会飞了吗?”

  Jacob惊讶的睁大眼睛,但显然他没有完全清醒。

  “嗯,我想的确是的,飞起来的感觉如何?”

  “像是睡在云上...”

  “你就算醉了也这么可爱,但今晚就在这里暂住吧。”

    Queeni扶着他走向客房,把男人安顿在了柔软的小床上。Jacob摸了摸床沿,又四处张望了一番,愣愣地说:

  “这儿真让人怀念...但像是少了点什么...也许是一杯热可可?”

  他抬头看着那果馅卷一般甜蜜的姑娘,但她却第一次没有回应给他甜甜地笑,她只是背过身去,肩膀有些轻微的颤抖。

  “我去为你准备一杯热可可,马上就回来。”

  她正准备推开门,却被叫住了。

  “Queeni ”

  男人的声音还有些迷蒙。

  “谢谢”

  他沉默了片刻,像是在组织自己凌乱的语言。

  “虽然可能会让你觉得奇怪...但我是说...从第一眼见到你,我就这样觉得了。”

  “就算已经过了那么久...一年...或者更久?我记得很清楚,你站在货架前看向我,仿佛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而我也是再次为你倾心...”

    Queeni捂住嘴,侧过身看向昏黄灯光下的男人。他并不英俊,他柔软的肚子让人想起棉花糖,他笑起来像是楼下为孩子们派发糖果的圣诞老人,他只要看着她就会开心得不得了,即使她什么也不做。

  他很爱她。

  “感谢你愿意再次来到我身边。”

  Jacob挠挠头,为自己这不知所谓的话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但当他准备说晚安时却被紧紧拥抱住。

  红了眼眶的姑娘闭上眼,这个时刻不再需要摄魂取念。


  “抱歉。”

  Newt站在楼梯下,伸手牵住穿着不方便行动长裙的Tina,他异常紧张,甚至等对方已经落地后都忘了松开手。

  “不要介意。”

  Tina摸了摸被松开的手,极力忽略心中的那份失落。她不知道他在为哪件事道歉,虽然她认为这些都没有什么值得道歉的。

  “这里不比屋子里那么暖和,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Newt将大衣脱下来,犹豫了片刻,最后还是用悬浮咒把它披上了姑娘的肩膀。

  “我有经常洗它,而且也不止这一件,只是它们都很相似...”

  在他搓着手解释时,藏在衣领背面的护树罗锅探出头来,它似乎并不排斥这位友善的小姐。

  “嘿,你好啊!我们去看看别的伙伴们吧。”

  Tina转过身,决定暂且抛下那些无谓的烦恼,在护树罗锅的带领下去和箱子里那些阔别已久的小家伙们挨个打招呼。但这一举动却让Newt误解成了不愿理他的气愤。

  她闲庭信步转转悠悠,一会儿摸摸长大不少的鸟蛇,一会儿趴在岩石后面看看熟睡中的毒囊豹。倒是跟在身后的Newt不仅时刻注意着她的安全问题,还自顾自的做起了讲解工作。

  等她走累了,便随意找了块地方坐下来。青年小心翼翼地靠近但却没有坐下,把衬衣袖子卷起放下了好几次。

  “你不累吗?谢谢你的讲解。”

  Tina微笑着望向Newt,并不知道他在为什么而焦虑。

  她笑了,真是太好了。

  Newt这才如获大赦般松了口气,坐到了Tina的身边。异兽们也渐渐聚集了过来,他便开始挨个抚摸它们,并轻声呢喃着温柔的话语。

  只有这时候他才是最放松的,跟这些没有语言的家伙们打交道比与人类交谈要简单多了。

  Tina对这份沉寂很适应,和Queeni在一起时也不需要多余的言语,或许是因为摄魂取念,又或者是姐妹之间多年的默契。

  她也想与他建立起这份默契。

  Tina静静看着青年,他嘴里时常念叨着Mom's here,像是只操劳的老母鸡。这想法让她不禁笑出声,对方在听到声响后转过身,翠绿的眼眸在瞪大的眼眶里转悠,询问她快乐的来源。

  但她什么也没说,他们就这样凝视着对方。万物沉寂,连月痴兽也躲进洞穴里,只剩圆鼓鼓的大眼睛在黑暗中闪烁。

  直到Newt终于鼓起勇气颤抖着牵起Tina的手。

  他稍垂下头,柔软得像小动物绒毛般的刘海若有似无的刮过Tina手背,痒痒的。随后,一个轻柔的吻落在她的手背,这一刻,那一小块柔软的温度几乎要灼伤她的心。

  “这是刚刚的欠下的,先还一半。”

  他说话时的吐息洒在Tina僵硬的手腕上,Newt心中忐忑极了,这或许并不是一位英国绅士该有的行为。梅林的胡子,她要是为这份鲁莽感到尴尬该如何是好。

  但当他紧张的抬起头时,面前这位年轻女傲罗眼中闪烁着的绝不是厌恶。

  于是他也抿了抿嘴,羞涩地笑起来,散落在脸上的雀斑随着表情的舒展动了动,让人想起乡下邻居家不善言辞的英俊男孩儿。

  “亲吻对我来说,是郑重的承诺...不!我绝不是不想对你承诺,相反我!呃...我只是想这应该留在最重要的时刻...”

  Tina看着磕磕巴巴把话说完的青年迅速扭过头装作去逗弄一旁的嗅嗅,可卷曲蓬乱的短发藏不住通红的耳尖。她伸出一只手轻轻覆在那紧紧抠着岩石的粗糙手背上,另一只手则捂住了自己烫得不行的脸颊,嘟囔声从指缝里模糊不清地透了出来。

   “剩下的那一半可不能再还在手背上了。”


  箱子里属于魔法生物们的月光倾泻而下,纽约某间小公寓的窗外飘来唱诗班的歌声。

  在槲寄生下亲吻的恋人将永不分离。

  而那些真心相爱的人们,就算不受这传说庇佑,依旧能够永远相依。


-END-


  把电源线忘在公司里,跑去拿回来之后又发现网络出了问题,结果折腾到这时候才弄完...

  看大家都超期待kiss,结果并没有如愿以偿哈哈哈哈,吻手礼是极限啦,暂且放过这两个害羞的人儿吧。想把kiss留到后面点再写,社障小情侣恋爱总不会一帆风顺嘛~我也是很喜欢这两个人含蓄内敛的性格和相处方式,这是萌点!

  面包夫妇官方已经超甜了,我根本无从下手,两个小甜饼要一直好下去啊呜呜呜~

  这周接下来的日子都超忙,周末还要去CP摆摊,就只能做个吃粮群众啦!

评论(18)
热度(42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tlet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