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Newt x Tina

纯属自娱自乐产脑洞

交错时光(一)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Newt xTina

  当Newt从Tina家的壁炉里跌跌撞撞冲出来,并直接倒在地毯上时,他打心底地觉得这个再会方式真是糟透了。

  “Newt?!”

  穿着睡衣正准备进房休息的女人甚至来不及披上件外套就匆匆掉头跑去客厅,她跪坐在地,想要将青年扶起来,但对方的身体却没有一丝自主控制的能力,连协助她坐起都无法做到。

  “噢,看在戴利弗伦斯·戴恩的份上...你怎么了...”

  Tina明白现在应该冷静,但她冰凉且颤抖的指尖传递着止不住的慌张。她粗略的扫过Newt的身体,除了一些小擦碰造成的轻伤,并没有其他外伤。这发现让她稍稍镇定了下来。

  “唔...”

  可是Newt只是努力瞪大眼睛看着她,他十分想要传达什么,但蠕动的嘴唇却发不出半点声音。Queeni今夜恰巧不在家,噢拜托,如果她会摄魂取念的话!Tina懊恼的揪了揪自己头发。

  不该让她这么难过的。

  Newt的意识已经很模糊了,但Tina那悲伤的表情让他对自己来到这儿的事感到无限后悔。几小时前他正在追踪一种还未被人发现和了解的神奇动物,不仅书中毫无记载,连正体都完全不明。等到那野兽终于停下时,他小心翼翼的靠近,但却还是被发现了,他被迅猛的攻击不幸击中,在逃离时他想起了Tina,他也不知为何会想起她,或许是下意识地觉得她那儿是最安全的地方。

  然而之后他就感到时间和空间被扭曲,随即便出现在了Tina家的壁炉里。可他并没有使用飞路粉!Newt想不明白,也没有时间想明白,他感到自己的灵魂被抽离身体,感觉就像是无限停留在移形换影的过程中,周遭的景物也开始不断变幻,在完全陷入黑暗之前,他拼尽全力让声音突破喉咙。

  “让我留在这。”

  等到Newt慢慢苏醒时,他并没有躺着,而是站在一片黑压压的人群后。阴冷的雨水从头顶浇下,卷曲蓬松的棕褐色头发迅速黏上了额头。Newt掏出魔杖想要造出一把魔法伞来隔绝恼人的雨,但思考片刻后他又将魔杖收回了大衣里。

  或许在还未弄清楚现状的情况下,不该贸然使用魔法。

  这谨慎的做法可不像他,说不定是被那个一板一眼的傲罗女士给传染了?

  Newt摸了摸鼻子,紧抿着的嘴巴弯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他该抓紧时间回去,跟被他吓得不清的姑娘道歉,希望她不会太担心。

  他用手遮住四处乱蹦的雨滴,环顾四周,林立的石碑和沉闷的气氛告诉他这是个墓地。青年的注意力被眼前统一身着黑衣举着长柄黑伞的人群吸引,人们沉浸在悲伤中,没有人注意到有他这位不速之客的突然到访。不出意外,正有可怜人的葬礼在举行着。

  梅林保佑。

  Newt低下头为逝去的灵魂祈祷一句后,打算悄悄从人群一侧离开,寻找回去的方法。但当他经过人群时,却因为一个姓氏停下了脚步。

  “今日我们聚集在此,为Goldstein夫妇的离去而哀悼...”

  嘿,你在想什么呢,这并不是个少见的姓氏。

  在青年为自己的敏感自嘲时,他的目光却瞥到了人群疏朗处透出的那个身影。

  穿着黑色连衣裙的小女孩儿有着一头棕黑色的长发,她沉默的看着棺椁被一点点埋入土中,泛红的眼眶和颤抖的肩膀在雨幕中更显凄凉。但泪水却始终没有从她眼中淌下,再仔细些看,就会发现一位比她还要年纪小些的女孩儿站在她身后啜泣,耀眼的金发藏在漆黑的帽檐下,像是晦暗天空中透出的一抹光。

  黑发的女孩紧紧牵着金发女孩儿的手,她稍稍侧过身想要贴着身后的女孩更紧点,这时,Newt清晰看到了她的相貌。

  不,这绝不可能。但他不会认错那张脸,虽然它看起来稚嫩了太多。那脆弱到下一秒就要哭出声,但却又努力保持坚强的表情,不管过去多少年也没有变。

  “噢...我可怜的姑娘们..Tina...还有Queeni...你们还那么小...”

  一位老妇人拄着拐杖来到她们面前,并轻轻抚摸着黑发女孩的面颊轻声叹息道。

  “梅林的胡子!”

  站在人群后的Newt却感到了如同被十只雷鸟扇动翅膀落下的闪电劈中的诧异。

-TBC-

CP忙的差不多,过来写写新脑洞!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写完...只能慢慢更新了_(:з」∠)_

已经开始不顾前因后果的胡诌了,魔法世界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不讲逻辑!!(陷入混乱邪恶)

评论(12)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tlet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