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Newt x Tina

纯属自娱自乐产脑洞

槲寄生(中)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Newt xTina

Queeni x Jacob


  当Newt轻松躲过公寓管理员抵达房间门口时,却发现今夜的另一位来客正站在那踌躇不已。

  “Jacob!”

  他倾斜着微微侧弯下身子,小幅度地朝这位麻鸡老朋友挥了挥手。

  “嘘——”

  对方却赶紧竖起食指示意他小声点,直到楼下管理员的脚步声远去后,才借着月光打量起这位青年。

  “你好,先生,抱歉我可能有些记不清...请问你是?”

  “Newt!”

  “啊,Newt...Newt,你好。”

  虽然胖胖的男人还在思考自己是否见过他,但对方那副理所应当的模样让他不由地打消了疑虑。而且他对这个名字的确有着陌生又熟悉的怀念感,一如初次在面包店看见Queeni时那样。 

  “这是她第一次邀请我来家里。”

  Jacob整理好衣领,提起箱子又放下,清清嗓子后又提起。

  “别紧张。”

  青年摸了摸鼻子,向前走了几步后又低头看看自己的衣着,并确认了一下箱子的锁扣。

  “你知道吗,Newt。”

  “你现在的样子可没有一点说服力。”

  Jocob微笑着按响了门铃。


  门被拉开时屋内温暖的灯光瞬间将两人包裹,甜美的姑娘扬了扬手上来不及放下的锅铲,招呼他们快进来。

  “你们同时到?美妙的巧合。”

  Queeni撑着桌子看向两人,卷翘的睫毛扇动着,光在她的眼睛里忽隐忽现。

  “对...我..”

  但显然这位青年更在意她身后那位忙碌着的黑发女孩儿,他匆匆瞥了一眼那个久违的身影后把箱子靠在了墙边。

  “是的,我和Newt在门外恰巧遇见,我们还...嘿,我们的箱子一模一样!”

  Jacob接着青年的话说了下去,注意力却转移到了Newt的箱子上。

  “但我敢打赌你的箱子里没有这么美味的手工面包!我的祖母曾经就这样做,味道可不是那些冷冰冰机器做出来的玩意可以比的。”

  正当Newt打算说些什么转移话题时,Jacob则兴奋不已的将箱子搬到了Queeni面前,嘭的一声打开来。面包的香气飘荡在这小小的空间里,令人垂涎欲滴。

  “噢!亲爱的,这太可爱了!”

  Queeni拿起其中一个造型奇特的面包,惊奇地赞叹。

  “这是我新开发的产品。”Jacob搓了搓手,紧张地看向Queeni。

  “我们来一杯酒,然后你跟我说说这些奇妙的面包吧,我忍不住想要听它们背后的故事了!”

  Queeni走到橱柜边拿酒,路过傻愣在那的Newt身边时轻轻把他往自己姐姐的方向推了一把。


  在他一步步挪过去的时间里,黑发的姑娘一直在低头专注于手上的煎培根,而直到他靠到足够近,才发现平底锅里的培根已经快被煎成不可名状之物了。

  “嗨。”

  Newt将十指交叉,摆出自认为最完美的笑容看向Tina。

  “嗨!”

  这时姑娘才手忙脚乱地关了火,想要伸手掏魔杖使用恢复如初咒,但又想起什么,看向正兴致勃勃讲述自己面包创意的男人叹了口气。最后,她认命似的将两片干瘪的培根装进了盘子里。

  “最近如何?”Newt舔了舔有些干枯的嘴唇,努力寻找着话题。

  “你知道的,黑魔法蔓延和反巫师组织的事都忙得焦头烂额,但是都好过在闲职部门打杂一百倍。你呢?听说书已经完成了,我还以为得等到正式出版后才能见到你...”

  Tina将盘子摆上桌又将水槽边的苹果洗了第二遍,仿佛只有这样才能与身旁让她心跳嘭嘭跳个不停的青年好好说话。

  但对方却并没再回答。

  Tina不安的抬起头,那双翠绿的眸子正温和地凝视着她。她终于停下手中毫无意义的忙碌,认真看向多年未见的同伴。

  “好久不见,Newt。”

  “好久不见,Tina。”


  幸好有Queeni在,晚餐还不至于全都是黑乎乎的不明物。挚友重聚的喜悦让大家都很放松,虽然其中有一位先生认为这是初次相逢。

  席间Jacob向大家介绍新出品的面包,Newt则不自觉的将这些面包的造型与神奇动物们一一对应,而面包房的主人对这些新奇的名字十分满意。

  “Newt,你可真是个取名好手!这些奇妙的字眼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当Jacob对此啧啧称赞时,两姐妹早已经在摄魂取念的交谈中偷笑着给Newt取名为“神奇面包研究专家”了。


  相较于Jacob一杯接着一杯,其余三人反倒没怎么喝酒,但愉快的交谈还是会让人粗心大意。

  当听到锁扣啪的一声响起时,Newt便从座位上弹了起来。

  但为时已晚,圣诞节这种亮闪闪聚集的日子,怎么能少了嗅嗅呢。

  “那是什么?”

  醉眼朦胧的Jacob看着客厅问道。

  “亲爱的,我想你是喝醉了,并没有什么在那。”

  Queeni扶住想要起身的Jacob,阻止他前去看个究竟。

  “不,我是说你姐姐和Newt为什么在房里上蹿下跳。”

  胖胖的男人揉揉眼睛,确认自己没看错在屋内各处闪现的两人。

  “什么也没有!”

  终于抓住嗅嗅的Newt一把将它塞进皮箱,和Tina一起摆出营业性笑容看向他们的老朋友。

  而此刻,Queeni的目光则落在了两人的头顶上方,脸上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

  “我想你们现在应该做些什么才行。”

  Tina和Newt同时抬起头,翠绿的槲寄生花圈悬挂在墙上。站在槲寄生下的男女必须接吻,这缠绵悱恻的传说来得相当不合时宜。

 

-TBC-


  比我想象中要长,今晚写不完了....争取明晚搞完,这周工作好忙但是不搞完我不安心。

  最近看到Newtina的粮食逐渐增多,好开心!也深感自己的弱...好久不写欧美,感觉状态整个都不太行,希望后面的文能好点_(:з」∠)_

评论(9)
热度(2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tletoe | Powered by LOFTER